close
哇哈!終於等到了松本先生與桂花少東的新好爸爸檢討會≡﹏≡(歐)

但是我家的骨董級電腦 心情似乎不太好的樣子 

畫質也有些模糊 放上來殘害路人有些不道德(*懶人一玫*)

所以!! 簡潔的!! 截了TALK的部份啦!!

src="https://pic.pimg.tw/sshoo125/1186221425.jpg">

開始時 少東提出最近流行的腦內"逼逼"(?) 沒辦法 日文苦手拉ˊˋ"

以漢字顯示出最近腦中哪些東西比較佔份量

打頭陣的當然是桂花少婦啦^口^


四人眾:『祕跟金!』

很簡潔 很平均的圖呢

但是少婦 你這樣苦惱的表情我可以解讀為



最近老公不賺錢 拍戲好辛苦的意思嘛XD?


下一張是砂糖智的大腦 在想應該是畫或是食物之類 一定很好猜的同時



鏘鏘!!怎麼都是"休"(笑) 而且都還為在外圍!!

翔少還說好厲害的粉紅色! 這就要問那一對夫妻最近都在幹啥好事

搞的腦子都粉紅粉紅的咧~ 


中間的字因為最近閃彈看多了 到現在還未調適

所以我們就讓過去吧^口^"(歐)

再下一張 桂花少東的腦

怎麼感覺上 跟砂糖智的差不多呀 

這時!!番長終於發現了 這兩個傢伙出了兩個月的外景

連大腦結構都變的差不多了 共通點都是"休"(笑)

其實外景應該是輔助 從以前觀察到現在 這兩隻的腦幾乎一樣呆呢!!


少東你不用在比對了 你抓10個路人9個會說 你跟砂糖是一樣天然一樣呆!

第四位是這次晚餐會勝出的番長啦!

要揭曉前 砂糖說應該都是工作吧 嘖嘖 這位太太 你這樣一講

是要表現你對你家先生是多有愛嘛? 但是答案當然不是天然呆想的這麼簡單



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惱

這位先生 這麼多『惱』是在想要每天出新招來討好你家的砂糖嘛??(大笑)

嘖嘖! 看看~笑的多開心呀 不過發現其中似乎有『愛』的部份

我想不用多說 應該都是到那一部分是屬於誰的^^




少婦 我知道你的意思 目前來講你的愛都是『金』先生吧

少東 你在不接接工作的話 『金』先生就要把你的地位搶走啦!!

在看一下旁邊的砂糖正在努力的檢視他的大腦剖析圖是否有愛的位置

殘念!! 我想總長在你心中排名應該都在食物與黏土之下吧~

最後壓軸的是 翔少!!


我想在座的剖析圖應該沒有他這麼簡潔有利吧!!



非常噓的『噓』!!  看看~ 連本人都這麼無力

話說最近的翔少地位已經變成眾人欺的地步了(笑)

最後一張在他臉上加兩條眼淚也不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OO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